六個最實用的水晶淨化消磁方法!靈氣師不藏私大公開

 

 

一、 水晶為什麼要淨化消磁?

不同水晶有不同的能量,能夠協助配戴者改善財運與身心,你也可以對水晶許願,將意念(也就是你的"能量")注入水晶之中。

 

當意念透過水晶「傳遞」時水晶會把訊息「儲存」下來,相反的,若是負面的能量通過水晶,也同樣有可能殘留在上面,如果沒有清理乾淨的話,水晶「擴大」的特性就有可能把這些負能量給放大喔!

 

因此,水晶需要定期淨化,才能驅除水晶附著的負能量,並補充他原本特殊正面乾淨的能量。

※靈氣師小提醒:在月色真美購買水晶手鍊,不用擔心新買水晶淨化的問題!我們都會淨化完成後再幫大家出貨

 

二、 水晶每天消磁好嗎?多久要淨化?

 

1/依水晶狀況而定

每個人的淨化時間點都不同。當你發現水晶看起來有點混濁,洗過之後還是覺得霧霧的,沒有剛開始配戴時閃亮的光澤感的時候,就表示該淨化了!

 

或是「水晶被人碰過後感覺哪裡怪怪的?」、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不想配戴?」的時候,也可以幫水晶淨化消磁,進行能量的重啟喔!

大自然的好磁場也能淨化手鍊,主人越長往戶外跑的手練就越不需要淨化

 

2/水晶消磁多久比較好呢?

如果每天都勤快的有做淨化的話,單次時間約3-5分鐘就很足夠。若是淨化後,水晶表面光澤沒有恢復閃亮光澤,就可以再延長淨化時間至數小時。

 

三、 六個超實用的水晶淨化消磁方法大公開!

 

1/ 水晶淨化法

利用大型天然水晶的磁場淨化,可依水晶的種類分成三種:水晶洞、晶簇或是水晶消磁碎石(建議新手使用白水晶碎石)淨化。

 

只需要將要淨化的水晶置於晶洞內,或是晶簇及裝有水晶消磁碎石的容器上方,靜置約半天即可完成淨化了。

 

另外延伸的問題是:水晶簇需要消磁嗎?水晶碎石需要消磁嗎?水晶型態的能量由大至小為晶洞、晶簇及碎石。因此會建議晶簇及碎石也是要定期淨化的喔!

※靈氣師小提醒:碎石淨化可以搭配生命之花的圖騰,效果更顯著

 

2/ 寺廟拜拜法

你可以帶著想要淨化的水晶或首飾,到附近的大廟香爐進行淨化,廟宇的能量不但能淨化手鍊,還有加持祝福的效果。

 

至於如何用香爐淨化水晶手鍊呢?拿著手在香爐上面,左繞三圈消除負能量,右繞三圈位手鍊注入能量。

靈氣師小提醒:淨化請繞內爐,而非外爐(天公爐)喔!

 

3/ 日照法

利用太陽光的能量,消除水晶上附著的負面能量,地球萬物生命能量的來源,都來自陽光,陽光能夠驅散負面能量。

 

只需將需要淨化的水晶擺放在陽光下15-30分鐘即可,讓水晶重新回到乾淨原始的狀態。

許多水晶並不適合使用日照法,如:月光石、蛋白石、有機寶石*祖母綠、鈦晶、綠色幽靈水晶、紫水晶、粉水晶等

 

4/ 月光法

月光其實就是太陽光的反射,有些不適合用日光法進行淨化的水晶,例如月光石、粉水晶、石榴石,都可以利用月光陰柔的特性淨化還能夠為水晶補充女性能量,讓配戴人更有魅力!

※靈氣師小提醒:以滿月的效果最佳,另外黑色系水晶(如:黑曜石)建議使用日光法淨化才更有效!

 

5/ 流水法

利用水的特性,帶走水晶裡的負能量以淨化水晶。

 

把要淨化的水晶放進容器,裝滿水並讓水流動三到五分鐘,即可以完成淨化!淨化用的水晶碎石也可以使用此方法淨化唷!

靈氣師小提醒:含鐵或容易氧化的礦物、綁有棉繩或彈性繩的飾品不建議使用流水法喔!

 

6/ 薰香法

焚燒木材/粉,藉由轉化的煙淨化水晶,東方使用檀香、沉香、降真香、艾草,西方世界薩滿體系用的則是鼠尾草、雪松或是秘魯聖木。

 

將水晶放在薰香附近5-10分鐘,即可以達到淨化功效。

室內使用薰香法須保持通風,並注意用火安全

看完靈氣師的分享,有沒有更了解水晶淨化以及水晶消磁原因呢?

大家趕緊來淨化一下自己的水晶吧!

 

【熱門文章】

>>白水晶功效是什麼?我適合白水晶嗎?【2024最新】

>>紫水晶招財、旺事業,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水晶!【2024最新】

>>水晶真的能帶來好運嗎?最完整水晶功效、水晶消磁方法大公開【2024最新】

 

 




妳可以在月色真美找到由珠寶鑑定師把關、靈氣治療師搭配設計的手鍊。


關於水晶淨化的介紹就到這邊,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或是想知道更多水晶的知識,歡迎點我line詢問唷!

 

本文由珠寶鑑定師與靈氣治療師共同撰寫

圖文皆有版權

Copyright © 2024 月色真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