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4最新】紫水晶招財、旺事業,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水晶!

紫水晶受到大多數人喜愛,不外乎的是人們相信紫水晶招財,常會在財位擺上紫水晶洞。有了紫水晶的幫助,事業、學業皆順遂。

 

 

一、紫水晶功效大集合

紫水晶對應著眉心輪,不但能夠強化靈感以及學習力,更是風水招財的好幫手,身為智慧之石的紫水晶代表什麼?他還有什麼神奇的功效等著我們去發現呢?

 

1/ 貴人滾滾來

紫水晶的智慧就是懂得把握生命中的貴人!

一輩子只有幾次機會遇見貴人,有時候並不是你的能力不夠好,而是錯過這些寶貴的機會。這時不如試試佩戴紫水晶在身上!紫水晶幫助我們用宏觀的角度判斷局勢,只要你看事情的格局提高了,你的層次便會跟著提升。

紫晶柱步步高升,財源滾滾來。


2/ 風水招財法寶 

你有想過,"紫"禁城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嗎?

紫色自古以來就是尊貴的象徵,代表至高無上、祥瑞吉祥之意,在中國傳統命理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,只待"紫氣"東來,萬事皆如意。

紫晶柱穩固風水,順利招財


3/  靈感強波器

紫水晶增強第六感,讓靈感源源不絕?

想要靈感不只單靠努力,你還需要紫水晶助你一臂之力!紫水晶強化邏輯思考,活化腦細胞,將我們內心的想法具象化並付諸行動。

晶瑩剔透紫水晶珠,淨化心靈,提升靈感

 

二、最適合佩戴紫水晶的三種人

 

1/ 老闆或專案負責人

讓你的努力更好運!

紫水晶幫助我們在職場上強化談判技巧,有助於將想法表達清楚,決策時做出正確的選擇。並帶來財富、貴人和商業成就,廣結善緣讓我們社交不再碰壁,是最佳的社交之石。

天然紫水晶為我們招來貴人與財富

 

2/ 部門主管或創意工作者

靈感與實現就在片刻間 !

紫水晶對應眉心輪,主宰右腦直覺與潛意識的溝通,激發我們的靈感與潛力,提升對事物的直覺力和自我認知,有助於思考和創造力。

紫水晶強化獨立思考能力,運用智慧化解危機

 

3/ 考生必備

無字天書翻譯機 !

大考在即,最需要的是擁有清晰的腦袋。長時間用腦的人適合佩戴紫水晶,幫助我們冷靜、理性的思考,集中精神記憶力自然提升。因此若你正面臨重要的考試,請不要錯過紫水晶!

紫水晶主宰我們的直覺與潛意識

 

三、1+1 > 2 ! 紫水晶與其他水晶的神奇搭配術

 

紫水晶身為上班族與學生的首選,他讓我們在事業與學業上皆能獲得成就,他百變的功效與帶來的各種好處是無庸置疑的。除了紫水晶外,我們還能將他與何種水晶搭配發揮更大的作用呢?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!

 

1/ 紫水晶+粉晶 ▶ 貴人桃花

粉水晶與紫水晶的絕妙組合,帶來的加乘效果不但能夠幫助我們在職場上招來貴人及好人緣,建立良好人脈帶來財富;也為我們增添好桃花,使我們事業愛情兩得意。

春日呢喃 | A08粉晶紫水晶拉長石

春日呢喃 | A08粉晶紫水晶拉長石
 

2/ 紫水晶+鈦晶 ▶ 事業招財

鈦金強大的力量為我們注入活力,不但能招財聚氣,也是決策者的首選。搭配紫水晶,使你無論在職場上遇到什麼困難都將迎刃而解,增強他人對你的信任感,事業蒸蒸日上。

夜空下的艾菲爾鐵塔 | A35鈦晶黑瑪瑙紫水晶手鍊

夜空下的艾菲爾鐵塔 | A35鈦晶黑瑪瑙紫水晶手鍊

 

3/ 紫水晶+雲水晶 ▶ 貴人桃花

紫水晶能強化雲水晶的能量,幫助我們增強活潑圓融的處事態度,必有貴人相助!當面臨人生的交叉路口時,幫助我們不重蹈覆轍,選擇正確的道路。

墜入星雲 | A37紫水晶雲水晶白水晶

墜入星雲 | A37紫水晶雲水晶白水晶
 

四、紫水晶禁忌

 

定期養護紫水晶,強化能量

1/ 避免高溫照射

紫水晶在強光照射下容易變色或褪色,因此在戶外活動時應特別注意,不適合使用日照淨化。

 

2/ 紫水晶要淨化

紫水晶能量較強,能吸收負能量,故若需將紫水晶淨化,可至大廟過香爐,或是放在晶簇、晶洞中一晚,亦可使用清水淨化來平衡能量。

 

3/ 不在洗澡時佩戴

洗澡時接觸的洗髮乳、沐浴乳等化學物品容易對紫水晶的成色造成影響,建議洗澡時應脫下。

 

4/ 不要戴著睡覺

紫水晶在白天吸收負能量,人在睡眠狀態下因為較放鬆故容易受到影響,此時便不宜佩戴紫水晶,可以放枕頭底下或枕頭旁邊。

 

五、紫水晶左右手佩戴方式

看完上述對紫水晶的介紹,相信你也想試試紫水晶神奇的功能,佩戴紫水晶招財,但你知道紫水晶左右手要戴哪一手嗎?

紫水晶佩戴右手能招財、招貴人;左手則是激發靈感

1/ 紫水晶戴左手

紫水晶戴在左手一來好吸收水晶的能量,符合能量左進右出的特性,二來因多數人頻繁使用右手,因此可以防止水晶遭到碰撞或摩擦等損傷。

 

2/ 紫水晶戴右手

對於左撇子,佩戴右手是較好的選擇,而紫水晶佩戴右手能夠釋放能量,帶來良好氣場,也能招來好人緣與貴人。


六、如何分辨紫水晶真假?(2024/2/20更新)

隨著水晶越來越受歡迎,筆者發現市面上的人造水晶也多多了起來,市面上的紫水晶種類這麼多,要如何分辨真假呢?

 

1/ 如何分辨人造紫水晶

人造紫水晶相當常見,我們可以先從顏色來區分,天然紫水晶都是從大自然中形成,顏色不會非常均勻,就算是品質較佳的紫水晶顏色能觀察到自然的顏色漸層!

接著可以觀察水晶有沒有內含物,天然紫水晶會有水波紋或雲霧狀內含物,如果水晶完美無瑕,完全沒有內含物,顏色又沒有漸層的話,就要擔心是不是買到人造水晶了。

  真假紫水晶-顏色
天然紫水晶有自然水波紋和色調差 人造紫水晶顏色均勻晶體透徹完美

 

2/ 如何分辨染色紫水晶

染色紫水晶也在市面上相當常見,也就是將玻璃或無色的水晶染上紫色顏料,來充當紫水晶。

可以開啟手機閃光燈觀察,如果紫水晶內的顏色不是漸層,而是有如蜘蛛網狀分布就要小心了!

染色紫水晶裡面會有蜘蛛網狀紋路

 

第二種常見的假紫水晶是染色瑪瑙,也是大家最容易和紫水晶搞混的,染色瑪瑙的特點是裡面會有紫白漸層紋路,但如果是精心挑染的瑪瑙,是很難用肉眼看出紋路的!一定要特別小心!

紫色以及白色的條帶狀紋路是染色瑪瑙的特徵

 

 

七、紫水晶等級怎麼分?

市面上很多深淺不同的紫水晶,價格也因此有所不同,大家都好奇顏色真的重要嗎?我要如何挑選?其實只要是天然的紫水晶,等級區分都是其次,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天然紫水晶,都會為你招來智慧,迎貴人!

有如薰衣草色澤般的紫水晶

 

 

八、總結

紫水晶意義代表著腦部的智慧與開悟,他對應人體的頭頂,在脈輪中是屬於第七脈輪。
針對內在,他幫助我們解除身體的倦怠感,改變不良的習慣和生活中的既定印象,提升我們的精神層次,創造新的可能性並帶來成長。

 

於外,他帶領我們除去人際關係上的障礙,使我們通往正確的道路。

 

─ 紫水晶使我們更有智慧的解決生活上的問題,智慧便是最大的財富。

 

【熱門文章】

>>白水晶功效是什麼?我適合白水晶嗎?【2024最新】

>>關於粉晶你一定要知道的事【2024最新】

>>財運到!TOP4必買招財水晶 財富事業雙豐收【2024最新】




妳可以在月色真美找到由珠寶鑑定師把關、靈氣治療師搭配設計的紫水晶手鍊。


關於紫水晶的介紹就到這邊,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或是想知道更多水晶的知識,歡迎點我line詢問唷!

 

本文由珠寶鑑定師與靈氣治療師共同撰寫

圖文皆有版權

Copyright © 2024 月色真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