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粉晶你一定要知道的事【2024最新】

 

 

粉晶是最佳的愛情之石,渴望好人緣的你,絕不能錯過!


粉晶可增強氣場裡的粉紅光,在情感上增加桃花運、好人緣;商場上有助於貴人緣。幫助異性緣及促進情感和諧,是最佳的愛情靈石。

粉晶增加氣場的粉紅光,為我們帶來桃花運。

高產量的粉晶,是最為普遍也好入手的水晶,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,你對粉晶的了解有多少吧!
 

一、粉晶的功效大集合

粉晶粉嫩、討喜的色澤,總帶給人們美好的嚮往。
 

1/ 提升戀愛運

總是為了遇不到好的對象而煩惱嗎 ? 羨慕受歡迎的她嗎 ?

柔化我們的氣質,為我們增添了女性魅力。

喜歡的人總是不喜歡你,不喜歡的總是趕也趕不走嗎?就讓粉晶幫助你打開心扉,找到那個萬中選一的他從此不再困難!自然吸引到好的對象,你還在等什麼呢?
 

2/ 增添好人緣

擔心自己的好總是沒被看見嗎 ?

帶有溫暖頻率的粉晶,使我們的舉手投足間更加有魅力與自信。

觀察身邊平易近人的朋友,總是最受到歡迎的人!而帶有溫暖頻率的粉晶,使我們敞開胸懷接納他人,散發出友善的磁場,帶來許多好人緣,不論同性或異性都會很喜歡你!
 

3/ 增加魅力與自信

長期處於焦慮的情緒,該來場療癒的心靈之旅了吧!

天然粉晶帶來的療癒能量,使我們身心靈得到洗滌與放鬆。

粉紅正面的氣場協助我們深入內心,補足我們缺乏的能量。粉晶有助於柔化氣質,增添個人魅力,讓我們由內而外散發溫和又吸引人的粉紅光芒。

 

二、適合佩戴粉晶的三種人

 

1/ 單身者

有了最佳的愛情之石,再也不必擔心錯過良緣。

粉晶在招桃花上常常會有「不來則已,一來兩三個」的情形,因此他的功效是有目共睹的。幫助我們提升內在氣質,吸引正向的能量與磁場,桃花便不請自來,大大提升戀愛運。

 

2/ 夫妻

有對象的人不能佩戴粉晶手鍊嗎?

粉晶對於已婚者有幫助增進感情圓融的功效,培養和諧的夫妻關係。情侶發生爭吵,粉晶溫氣場也能化解感情矛盾,讓感情更加美滿。

 

3/ 業務與服務業

做生意的利器,業績蒸蒸日上不是夢!

粉晶以招桃花著名,亦有招攬生意的功能,對於常需跟人有互動的職業是再適合不過!財從人來,粉晶更推薦給身為業務的你佩戴。幫助我們提升親和力,與客戶維持良好關係,人潮來了,財源自然廣進。

 

三、1+1 > 2!粉晶與其他水晶的神奇搭配術

 

粉晶因為它柔美、散發粉色光芒的外表,總讓人將它與招桃花產生密不可分的連結,但你知道嗎?粉晶與其他水晶加乘帶來的效果,不僅能帶來好人緣,還能發揮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功效喔!

 

1/  粉晶+白水晶 ▶ 擋煞除晦

白水晶純淨的能量,襯托了粉晶的魅力。白水晶淨化自身的負面能量,粉晶更能強化正桃花與好人緣,使我們長期處在正面能量的磁場裡,對於個人感情或工作上的交際,都有良好的效果!

黎明玫瑰 | A06粉晶白水晶手鍊

黎明玫瑰 | A06粉晶白水晶手鍊
 

2/ 粉晶鈦晶 ▶ 事業招財

粉晶之中點綴的鈦晶,強化我們自信心與自我認知,讓我們在人際關係中不迷失自我。
而充滿活力的鈦晶增強心靈的富足感,招來財富與幸褔。

粉紅香檳 | A22草莓晶鈦晶粉晶手鍊

粉紅香檳 | A22草莓晶鈦晶粉晶手鍊

 

3/粉晶+草莓晶 ▶ 貴人桃花
 

紅色草莓晶搭配粉晶,能強化我們愛與諒解的正面情感,幫助內心冷靜、平靜和放鬆,與周相處更加的輕鬆自在。代表著外在人緣的兩個水晶對應著心輪,象徵著愛情、幸福與喜悅,助於單身佩戴者吸引美好的姻緣,增加個人魅力與人際關係的美好圓融。

夏日的杏桃繁花 | A43草莓晶月光石粉晶堇青石手鍊

夏日的杏桃繁花 | A43草莓晶月光石粉晶堇青石手鍊
 

四、粉晶小百科

晶瑩剔透的粉晶令人心曠神怡。

1/ 粉晶的產地

粉晶主要產自於巴西、美國南達科塔洲、美國科羅拉多州、馬達加斯加島。粉晶體內含有微量的鈦元素使它呈現粉紅色,若長時間照射陽光會失去色澤。
 

2/ 粉晶的種類

馬達加斯加粉晶

顏色最深、最粉,大部分不通透,其中少量有透又粉,稱為果凍體馬粉,晶體乾淨而粉嫩,非常稀有。

莫桑比克粉晶

顏色較淺,晶體較透、水潤,又稱作冰種粉晶。其中又有帶有星光,從單一光源可看到三條直線相交成六道光芒,又稱作星光粉晶。

 

粉晶的能量帶來愛、和諧與美滿,解除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的對立、不平衡,更補足我們內心匱乏的感受,為我們注入活力。

 

─ 粉晶使我們心胸開活闊, 使我們獲得喜愛與祝福,也讓我們學會愛人及「愛自己」。

 

【熱門文章】

>>白水晶功效是什麼?我適合白水晶嗎?【2024最新】

>>紫水晶招財、旺事業,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水晶!【2024最新】

>>六個最實用的水晶淨化消磁方法!靈氣師不藏私大公開

 




妳可以在月色真美找到由珠寶鑑定師把關、靈氣治療師搭配設計的粉水晶手鍊。


關於粉水晶的介紹就到這邊,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或是想知道更多水晶的知識,歡迎點我line詢問唷!

 

本文由珠寶鑑定師與靈氣治療師共同撰寫

圖文皆有版權

Copyright © 2024 月色真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