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石榴石你一定要知道的事【2024最新】

 

 

石榴石--女性健康的首選,讓你永保青春美麗!


石榴石如紅寶石般的色澤象徵生命力旺盛的種子,讓人擁有源源不絕的能量。
使女性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,帶來幸福與無限的活力。

石榴石就像紅石榴晶瑩剔透的果肉,石榴也富有多子的涵義。

擁有致命吸引力的石榴石,究竟是有什麼魔力使人為之傾倒呢?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 

一、石榴石的功效大集合

石榴石是最適合女性佩戴的晶石。

 

1/ 能量發電廠

讓體力時時刻刻都維持在完美狀態,那絕對不要錯過石榴石!

石榴石賦予我們活力、魅力和親和力

富有活力的石榴石,對應海底輪能量,改善氣血不足,一掃虛弱的狀態。幫助佩戴者打開能量中心,加強生命力、耐力與活力。

 

2/ 身體健康

石榴石將四散的能量重新聚合,抵禦外來負能量的侵害!

石榴石治癒勞累的身心靈,使我們有再出發的動力。

石榴石助於激發熱情與生命力,喚醒人體的生命能量。石榴石亦擁有保護力,使我們能夠抵禦外來的病氣與負能量。並促進元氣的恢復,益於女性的身心健康。
 

3/ 提升熱情與動力

石榴石能夠消除鬱悶,讓我們總是心情愉悅沒煩惱。

石榴石能夠消除鬱悶,讓我們總是心情愉悅沒煩惱。
 

石榴石能夠排解我們在日常生活累積過多壓力,幫助低落的情緒回歸內心平靜,大幅改善身心健康。為我們注入正面能量與動力,打起精神讓心靈得以再出發。
 

二、最適合佩戴石榴石的三種人

石榴石渾潤色澤,是幸運和健康的保護石。

1/ 媽媽: 懷孕、產後、日常

家庭事業蠟燭兩頭燒,讓面容憔悴好幾歲?

身為媽媽,無論懷孕、產後或日常操心家務事與工作,總是勞心勞力的你是否已很久沒好好放鬆呢?石榴石具有修護、養顏美容的功效。在忙碌之餘,幫助身體自我修復、抗衰老,讓我們重獲新生。
 

2/ 上班族女性

時常熬夜導致體力不佳,使辦事沒效率嗎?

經常熬夜加班,長期沒時間運動的狀態,體力總是不佳,日積月累的疲憊導致做什麼都不對勁!石榴石能給予人體充分的體力和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,幫助我們完成代辦事項,逃出體力不佳的惡性循環!
 

3/ 易情緒低落者

杜絕負能量,提升執行力

工作及生活中常常遇到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,導致該做的事情被耽擱?石榴石能加強個人迅速、落實的能力,並阻止負能量接近!讓我們做事能夠快、狠、準!

 

三、1+1 > 2!石榴石與其他水晶的神奇搭配術

 

石榴石象徵新生、活力與健康,就像透紅的石榴果實,充滿生命力。他也提醒著我們,無論在身處在任何情況下,健康便是我們最大的資本。石榴石不僅活化我們的身心氣場,在與其他水晶搭配下又能產生出不同的火花喔!

 

1/ 石榴石+粉晶 ▶ 貴人桃花

散發紫紅光澤的石榴石,對應人體的海底輪,有助女性的身體健康。搭配特製的粉水晶,幫助我們吸引正面的人事物與貴人,讓我們的生活在不經意間充滿了幸運。

長椅上的夾竹桃 | S01石榴石粉晶白水晶

長椅上的夾竹桃 | S01石榴石粉晶白水晶
  

2/ 白水晶+茶晶▶ 擋煞除晦

 晶搭配白 水晶, 能帶來寧靜安逸且祥和的磁場,有助於排出體內的濁氣、病氣,讓虛弱受傷的能量恢復,並提升自身的正面能量。

 記憶守護者 | S03石榴石茶晶珠母貝

記憶守護者 | S03石榴石茶晶珠母貝

 

3/ 石榴石+紅瑪瑙 ▶ 健康紓壓

紅瑪瑙和石榴石,能夠強化海底輪所缺乏的能量,有效調和體內失衡的脈輪,使我們身心靈能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流向我們,同時讓我們能夠以全新的自我迎向光明的未來。

五月紅花 | S05紅瑪瑙珠母貝石榴石

五月紅花 | S05紅瑪瑙珠母貝石榴石
 

四、石榴石小百科

 

1/ 石榴石是適合懷孕的人佩戴的聖品

白水晶左右手都可以佩戴,並不會影響到功效,最怕的是戴不順手就擱一邊了

 

2/ 石榴石的其他含義

象徵忠誠、友愛、忠貞不渝,也代表著生命能量的希望和祝福。
異性追求者間贈送紅石榴石有表達愛意的意思。
同性或晚長輩贈送則有關愛的意思。
佩帶紅石榴石則有招來美妙的愛情及理想伴侶的象徵,亦能使夫妻情意濃厚。
 

─ 石榴石使我們面對逆境不再畏懼,生命的能量源源不絕湧上心頭。

 

 

【熱門文章】

>>白水晶功效是什麼?我適合白水晶嗎?【2024最新】

>>紫水晶招財、旺事業,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水晶!【2024最新】

>>水晶淨化怎麼做?如何正確使用薰香法讓水晶消磁?【2024最新】




妳可以在月色真美找到由珠寶鑑定師把關、靈氣治療師搭配設計的石榴石手鍊。


關於石榴石的介紹就到這邊,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或是想知道更多水晶的知識,歡迎點我line詢問唷!

 

本文由珠寶鑑定師與靈氣治療師共同撰寫

圖文皆有版權

Copyright © 2024 月色真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