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4最新】關於月光石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| 戀人之石

 

 

如果你希望更有女性魅力,培養自己獨特的氣質,就不能錯過月光石 !

 

月光石輕透優雅的外表,閃耀迷人的藍色光暈,彷彿湖面上皎潔月色的倒影。她所散發出柔和的清透感,充滿著溫柔、迷人與女性魅力。

月光石美麗的外表,究竟承載著什麼深不可測的力量,就讓我們一起揭開她神秘的面紗吧 !   

 

一、月光石的功效大集合

 

1/增加獨特魅力

如果你希望更有女性魅力,培養自己獨特的氣質,那就一定要擁有月光石!

月光石柔化我們的個性,潛移默化的讓你在舉手投足間散發吸引人的光環。除了吸引異性緣外,更容易受到周遭人的矚目。

 

2/強化思考與靈感

月光石對應喉輪至頂輪主導智慧,讓我們有源源不絕的靈感!

月光石的能量細膩且穿透性強,能夠增強我們判斷事物的直覺力,以及構思的靈感。另一方面讓我們有足夠的智慧審視自己的內心,在面對問題時能做出正確的選擇。

 

3/女性調理

月光石溫柔的氣息,幫助女性改善身體機能方面的問題。

月光石能幫助女性處理陰性能量的問題,面臨身心靈失序的時刻,最需要的就是月光石溫柔穩定的磁場。

 

4/紓解壓力及負面情緒

月光石讓我們能靜下心傾聽自己的聲音,重拾平靜和諧。

在講求效率的社會,總是被生活推著前進的我們,在夜深人靜時,是否有種心靈疲累的感受呢 ?月光石療癒的能量能夠深入內心,幫助我們排解壓力,並使躁動不安的情緒靜下來。

 

二、最適合配戴月光石的三種人

 

1/上班族:業務、辦公室職員

是否還在為面臨堆積如山的工作量感到壓力大呢 ?

月光石帶來的能量能夠幫助我們紓壓,改善環境中的磁場,放鬆緊繃的精神使我們更有耐心。能夠長時間處與冷靜、頭腦清晰的狀態。

 

2/單身者

妳的好沒有被注意到嗎?就讓月光石來助你一臂之力吧!

月光石能夠讓你擁有與眾不同的魅力,使單身的你不再錯過良緣,脫單之日近在咫尺 !此外,有了月光石讓你不再感到孤獨無助,化解感情的問題,使情侶感情和睦。

 

3/創意工作者:行銷、美編、設計師、藝術家

有了月光石的刺激,讓你文思泉湧,不怕沒靈感!

月光石能夠強化對事物觀察力與敏銳度,更有效率地把腦中的想法呈現出來。並幫助我們提高專注力,藉此提升創造力。

 

三、1+1 > 2 ! 月光石與其他水晶的神奇搭配術

1/月光石、石榴石、粉晶

願望之月|A01月光石粉晶石榴石手鍊
願望之月|A01月光石粉晶石榴石手鍊

月光石+粉晶 ▶ 貴人桃花

幫助我們在感情上吸引正桃花,事業上得貴人相助。

月光石+石榴石 ▶ 健康紓壓

在健康上,石榴石對應臍輪,對女性的健康有良好影響。

 

2/月光石、海藍寶

晴空小鎮 | A03月光石海藍寶手鍊
晴空小鎮 | A03月光石海藍寶手鍊

月光石+海藍寶 ▶ 健康紓壓,事業招財

有了對應喉輪的海水藍寶加持,開擴個人內心。

另一方面使我們更善於表達,益於在職場上的人際溝通,減少被誤會的機會。


3/月光石、天河石、水草瑪瑙

湖畔小屋 | A40月光石天河石水草瑪瑙手鍊
湖畔小屋 | A40月光石天河石水草瑪瑙手鍊

月光石+天河石 ▶ 健康紓壓

解除處於緊湊、快節奏都市人的壓力,避免惡性循環的生活模式。

月光石+水草瑪瑙 ▶ 事業招財

水草瑪瑙招正財,在事業上我們能有所成就,遇到困難時得以從容應對。

 

四、月光石小百科

月光石上的光暈是怎麼來的呢?

身為長石家族的一員,月光石是由正長石與鈉長石堆疊形成,當白色的光線穿透這些有如薄膜般的夾層,便會折射成迷人的金色、藍色或白色,形成如月光般的光暈。

月光石主要產地是印度及斯里蘭卡,近年在馬達加斯加與巴西也有許多不錯的產出。

月光石自古被認為與是月亮女神贈與人們的禮物,象徵健康和富貴。在西方又被稱作「戀人之石」,促進感情的和諧交融,相愛的人把它當作定情的信物,單身者可以吸引人生的另一伴。


配戴月光石以溫柔的氣息舒緩剛烈脾氣,讓我們處事更加圓融。有了月光石的陪伴,就像一股充滿安定的暖流,流淌至心坎裡。

 

─ 有了月光石的陪伴,就像一股充滿安定的暖流,流淌至心坎裡。

 

【熱門文章】

>>白水晶功效是什麼?我適合白水晶嗎?【2024最新】

>>紫水晶招財、旺事業,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水晶!【2024最新】

>>想淨化水晶又怕傷到她嗎?試試看月光淨化法吧!中秋月圓曬水晶

 




妳可以在月色真美找到由珠寶鑑定師把關、靈氣治療師搭配設計的月光石手鍊。


關於月光石的介紹就到這邊,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或是想知道更多水晶的知識,歡迎點我line詢問唷!

 

本文由珠寶鑑定師與靈氣治療師共同撰寫

圖文皆有版權

Copyright © 2024 月色真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