鈦晶真的旺財運嗎?!最詳細的鈦晶功效大集合【2024最新】

鈦晶提升執行與判斷力 ,讓我們擺脫困境創造財富,想知道能量強大的鈦晶還能帶來什麼驚喜嗎?以下將介紹鈦晶的功效和禁忌,千萬別錯過!

 

 

一、鈦晶功效大集合

鈦晶對應著太陽神經叢,不僅是凝聚財氣的水晶,對事業運也有很大的幫助,並可改善精神狀態遠離負能量,象徵著富貴吉祥的鈦晶還有什麼神奇的功效呢?趕緊一探究竟吧!

 

1/ 招財必備

財源滾滾旺旺來!

鈦晶能夠提升對金錢的敏銳度,並豐富配戴者的物質生活,不僅招正財還能強化偏財運, 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,適合金融、投資等相關行業。

鈦晶讓你的財富滾滾來

 

2/強化決斷力

增強領導力與自信

鈦晶能量強大,可同時提升個人運勢、權勢及決斷力,並激起我們的勇氣與信心,適合缺乏自信和時常猶豫不決的人佩戴。

讓我們的自信像鈦晶的金絲一樣綻放光芒

 

3/ 突破事業困境

增強行動力與企圖心,讓你在事業上更勇於衝刺

鈦晶的高頻能量能夠改善配戴者的心態,讓我們不再畏懼未知的恐懼,而是用正面的態度積極面對挑戰。長保正面積極的態度能夠提升事業運,讓我們不再與成功擦肩而過。

鈦晶讓我們的事業再創巔峰

 

二、適合佩帶鈦晶的三種人

 

1/老闆、部門主管或PM

強大氣場讓你更有自信!

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,機會稍縱即逝,當契機來臨時最怕猶豫不決。作為企業、部門或專案主導人,必須堅定意志並帶領團隊前進,配戴鈦晶不但能提升運勢,更讓你做決定時更加果決,將精力放在執掌大局上!

鈦晶讓你的氣場穩如泰山


2/業務

提高業績成交率!

經常在外奔波的業務,可配戴鈦晶當作護身符或幸運符之用,鈦晶感應力很強,有加強自身氣場的作用,擁有足夠的自信心,讓你的業績目標達成率更上一層樓。

鈦金是你在外打拚的幸運符

 

3/金融業與投資客

選擇路上不再猶豫

鈦晶的能量非常強大,因此對於常常需要作出決策的朋友,佩帶鈦晶可以幫助你提升決斷以及判斷力,在遇到兩難選擇時,幫助你做出正確又明智的決定。

鈦晶強化你的自信魄力與決斷力

 

4/拖延症患者

跟習慣性拖延說掰掰

對於優柔寡斷,猶豫不決導致遲遲無法行動的人,鈦晶的強大能量推著你前進,在完成目標的路上助你一臂之力。

鈦晶帶給你滿滿的行動力

 

三、1+1 > 2 ! 鈦晶的神奇搭配

有如太陽般擁有金黃色的光澤耀眼奪目的鈦金,憑界強大的能量廣受大家喜愛,除了吉祥招財外,還能將他搭配何種水晶手鍊來發揮更大的作用呢?一起來一探究竟吧!

 

1/鈦晶+黑髮金▶ 事業招財、健康紓壓

鈦晶搭配一系列的黑色系晶石,能夠為我們在事業上帶來的財富與商業的突破,在面對危機時,能夠隔絕外界的負能量,幫助我們冷靜地解決問題。

晨曦絮語 | A51鈦晶茶晶髮晶黑瑪瑙

 

2//鈦晶+草莓金▶ 事業招財、貴人桃花

紅色草莓金搭配粉水金,能強化我們愛與諒解的正面情感,周遭的人會覺得與你相處更加的輕鬆自在。點綴其中的鈦金,有助於招來財富與幸運。

粉紅香檳 | A22草莓晶鈦晶粉晶手鍊

 

3/鈦晶+紫水晶▶ 事業招財、擋煞除晦

鈦金能帶來財運與活力,搭配阻擋負面能量的黑曜石,以及安定身心的紫水晶,能提升耐心與保護力,無論在職場上遇到什麼困難都將迎刃而解。

夜空下的艾菲爾鐵塔 | A35鈦晶黑瑪瑙紫水晶手鍊

 

四、鈦晶是什麼?

稀有鈦晶原礦

 

1/鈦金介紹

鈦晶是包裹體水晶中的一種髮晶,髮晶是指水晶中有滿絲狀礦物形態的水晶晶體,經過陽光和燈光的照射,更是瑰麗閃亮,鈦晶等級高而且產量稀有,亦被稱為髮晶之王。

 

2/如何辨別真假鈦金?

鈦晶成分、天然鈦晶

有些鈦晶,人造的鈦晶,無論是顏色,還是內包物的金絲粗細,都異常均勻。屬於人工後期添加的假礦物髮絲。需要留意晶體內的髮絲是否每一顆都獨一無二,如果晶體表面有人工粘合縫隙的痕跡,每一顆晶體內的髮絲都顯得一模一樣,就很可能是人造的銅髮晶或銅鈦晶了。

天然鈦晶內部的鈦往往生長方向不一致,而且也比較雜亂無章,除了極品鈦晶幾乎看不到髮根以外,看不到髮根的大多為人工鈦晶,尤其是那些往同一個方向生長的

 

五、鈦晶禁忌有哪些?

詢問靈氣師,鈦晶真的有用嗎?鈦晶主的是招財及聚財的能量,不過最重要的是配戴者本身的努力,才能讓鈦晶的能量為你做加乘,那你知道配戴鈦晶有甚麼注意事項嗎?

 

1/鈦晶能佩戴著睡覺嗎?

請記得,睡覺時記得把鈦晶手鍊摘下來,因為在睡夢中滾動可能會壓住鈦晶手鍊,造成不舒服的睡眠體驗,再來鈦晶有集中注意力以及提神醒腦的功效,這些能量會影響你的睡眠品質喔。

星空下的營火 | A13青金石白水晶黑曜石手鍊
頂級鈦晶晶柱給您強大能量場

 

2/鈦晶要帶左右手?

鈦晶手鍊戴哪個手?答案是左手,除了符合能量左進右出的特性,鈦晶是招財水晶,戴左手進財讓你的財運滾滾來!

晨曦絮語 | A51鈦晶茶晶黑髮晶 水晶手鍊
水晶之王高頻率,讓你正財偏財旺旺來

 

3/身體虛弱能戴鈦晶嗎?

鈦晶本身磁場能量強大,如果配戴者本身體虛弱或者容易心跳加速,可能會無法負荷鈦晶帶來得強大能量,所以要“循序漸進”,建議一開始先偶爾配戴,等身體適應之後,再長時間佩戴。

山林的饋贈 | A49白水晶茶晶 水晶手鍊
 
滿滿的絲搭配鈦金屬的強烈反映

 

六、總結

金黃色常讓人想到富貴,並相信會帶來運氣和財富,長期配戴鈦晶的朋友們要注意定時保養,配戴消磁後的鈦晶,讓他的正能量持續帶給你好運氣,閃耀璀璨光芒。

─ 吉祥富貴之鈦晶,使我們滿懷自信 !

 

【熱門文章】

>>紫水晶招財、旺事業,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水晶!【2024最新】

>>招財必備的黃水晶內容大公開!聚財納福一點也不難!【2024最新】

>>財運到!TOP4必買招財水晶 財富事業雙豐收【2024最新】

 




妳可以在月色真美找到由珠寶鑑定師把關、靈氣治療師搭配設計的手鍊。


關於鈦晶的介紹就到這邊,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或是想知道更多水晶的知識,歡迎點我line詢問唷!

 

本文由珠寶鑑定師與靈氣治療師共同撰寫

圖文皆有版權

Copyright © 2024 月色真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