▌海外寄送服務

如需寄送海外請先聯繫們,告知我們您想購買的商品及尺寸,我們將針對您的所在位置,將商品及運費報價給您。

提醒您,海外寄送無法退換貨。

 

▌非瑕疵範圍說明

天然晶石非人工製品,顏色與大小會有些微差異,以下情況非瑕疵範圍:

-  色差:商品會因顯示器顯色而有些微色差,商品皆以實物顏色為準。

-  尺寸誤差 : 尺寸可能因測量不同而存在誤差。

 

▌退貨流程

1.商品出貨前都會仔細檢查,若您仍不滿意,麻煩您於收到商品7天內透過Line聯繫我們,並於14天內寄回商品。

2.當您提交退貨申請後,即代表同意我們的退貨原則,並接受我們代為處理發票作廢及相關的後續處理事宜。

3.請務保持包裹完整包裝,並寄回包裹中的配件、保證卡及包裝材料,並麻煩您妥善包裝退貨商品,若有贈品請您一併放入。

4.除商品瑕疵外之換貨,將由貴客負責來回運費。

5.如因退貨收件地址填寫錯誤或產生的其他因素,所產生的額外運費,將會從您的退款中扣除。

6.我們會在收到您的退貨後進行檢查,確定商品無虞後退款至您的帳戶,我們將保留未來商品出貨的權利,謝謝您!

 

▌換貨方式

若商品在您收到後七日內正常使用下發生損壞,麻煩您馬上透過Line與我們聯繫,若判定為品質問題將提供換貨服務,來回運費由我們負擔。

 

▌聯絡我們

商品售後問題請透過Line與我們聯繫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

客服時間:10:00-17:00 (週一至週五)

Line官方帳號 : @lunaluna  

Facebook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naluna.access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