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拉長石你一定要知道的事【2024最新】

 

 

拉長石的神奇力量讓我們有自信面對各種困難挑戰!


拉長石就像魔法,他充滿靈性、療癒的性質有益於靈感創作,活化思考。他堅定沉穩的能量也能舒緩疲勞,活化氣場的流動,提供身心靈所需的能量。

拉長石如同萬花筒般,不同角度都呈現不一樣的炫麗色彩。

拉長石不同角度都散發著不一樣的色彩,就讓我們揭開它神秘的面紗吧!
 

一、拉長石的功效大集合

拉長石的名字 “Labradorite” 來自於其發現地加拿大的拉布拉多(Labrador)地區。
 

1/ 舒緩疲勞

停止疲於奔命,讓你有多餘的能力去完成真正想做的事情!

拉長石能夠幫助疲憊的身心靈得到紓解,將累積一日的負能量釋放,使我們恢復精神,維持正常狀態,讓我們有更多精力完成生活上的代辦事項。

 

2/ 提升自信心

展現最完美的自我,你就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!

拉長石幫助我們展現潛在的魅力與真正的自我,正面的磁場便能吸引正面的人事物。他減緩我們的不安與焦慮,使我們有自信心挑戰未知的事物,戰勝恐懼。

 

3/ 激發創作靈感

讓你不再被限制的想法禁錮,擁抱自由的靈魂!

拉長石提升我們的直覺與敏銳度,他活化我們的思維,跳脫舊有的框架讓我們的才能脫穎而出。使我們富有洞察力與創造力,當我們有了覺察事物真相的能力,生活周遭的靈感便能俯拾即是。
 

二、最適合配戴拉長石的三種人

 

1/ 上班族

擺脫惡性循環,讓我們做事情按部就班!

拉長石幫助我們保持頭腦清晰,讓上班族在面對龐大的工作量時,能效率的規劃安排。另外,面對日復一日的工作,累積壓力影響身心健康甚巨。拉長石能夠調解我們的能量,為疲累的心靈帶來慰藉。

拉長石長波的能量特性,有助於體力不濟者加強生命力與耐力
 

2/ 單身者

幫助我們尋找生命中的靈魂伴侶

拉長石對應第八脈輪,使我們能夠與自我有更深的認識,提升自信並對於自我有正面的想法。同時亦幫助我們與同頻率的人產生連結,讓自己富有魅力受到他人青睞。

拉長石幫助內向者展現內心真實的想法與自我
 

3/ 藝術家

拉長石又被稱作藝術家的寶石 ,使我們陳舊的思想蛻變

拉長石多元與富有創造力的能量,激發我們的靈感,對事物的和自我認知有更深層的認識,使我們擁有源源不絕的靈感。

拉長石的藍光中,有時會發現他帶有綠色光芒,就像生活中總是有意外飛來的靈感

 

三、1+1 > 2 ! 拉長石與其他水晶的神奇搭配術

 

拉長石能夠幫助我們調節內在的各種情緒,對我們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助益,亦是幫助創作者的一大利器。若是搭配不同的水晶,又能產生什麼特殊的效果呢?就讓我們來看看其他水晶與拉長石搭配出兼具美觀與實用的手鍊吧!

 

1/ 拉長石+太陽石 ▶ 健康紓壓

拉長石與太陽石散發的獨特光芒,讓人擺脫委靡不振的心緒,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活力與能量。在我們面臨不安時能消除恐懼與壓力,使人果敢,並維持身心健康。

冬日暖陽 | A12拉長石紅瑪瑙太陽石手鍊

冬日暖陽 | A12拉長石紅瑪瑙太陽石手鍊
 

2/ 拉長石+孔雀石 ▶ 事業招財

拉長石搭配著孔雀石,有助於我們善用智慧與直覺,化解人際關係上的衝突。有益於生意與事業發展,同時避免我們受到負面情緒的操控而做出錯誤的決策,學會換位思考,並帶領我們迎來人潮與錢潮。

極光旅人 | A17拉長石紫水晶孔雀石手鍊

極光旅人 | A17拉長石紫水晶孔雀石手鍊

 

3/ 拉長石+月光石 ▶ 健康紓壓

月光石搭配拉長石,能夠為我們的內心帶來豐足與歡愉,讓心情溫暖而平靜,並更認識自我,並能將正向能量傳遞給他人。同時幫助藝術工作者在創作時能從生活中得到源源不絕的靈感,提升直覺力與創造力。

雪精靈 | A33月光石拉長石白水晶手鍊

雪精靈 | A33月光石拉長石白水晶手鍊
 

四、拉長石小百科
 

拉長石如同萬花筒般,擁有千變萬化的色澤


1/ 拉長石的夢幻色彩

拉長石隨著光線改變照射的角度時會折射出不同色彩,因此也被稱作「光譜石」。他含有不同的礦物元素,層層交疊之下產生對光線的干涉和衍射,藍色與綠色交錯的絢麗光暈,溫潤細緻的光芒也提升我們整體的能量。

拉長石在平常呈現低調的灰色,在光線照射下又有不同的色彩是他的迷人之處


2/ 拉長石與月光石的差別

拉長石與月光石有許多的相似之處,兩者也是同一種類的結晶體。月光石的能量是著重在對於自身的保護作用,而拉長石則是能與自我產生連接,幫助我們吸引正面能量。
 

─  彩斑斕的拉長石,幫助我們看見生活中不同的可能性。
 

 

【熱門文章】

>>白水晶功效是什麼?我適合白水晶嗎?【2024最新】

>>紫水晶招財、旺事業,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水晶!【2024最新】

>>六個最實用的水晶淨化消磁方法!靈氣師不藏私大公開




妳可以在月色真美找到由珠寶鑑定師把關、靈氣治療師搭配設計的拉長石手鍊。


關於拉長石的介紹就到這邊,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或是想知道更多水晶的知識,歡迎點我line詢問唷!

 

本文由珠寶鑑定師與靈氣治療師共同撰寫

圖文皆有版權

Copyright © 2024 月色真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