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水晶球聚焦圓滿的能量,幫助我們集中精神。

白水晶功效是什麼?我適合白水晶嗎?【2024最新】

白水晶吸收日月精華,結合最純粹的能量,是最萬用的水晶。若想了解水晶,不妨從白水晶開始吧!以下將介紹白水晶功效和白水晶禁忌等,千萬別錯過喔

 

 

集結所有種類能量,被譽為水晶之王 !

 

一、白水晶的功效大集合

白水晶蘊含了七種不同顏色的光芒,是各種天然晶石中最具代表性、功能最多、應用最廣的寶石,也因此擁有「水晶之王」的美譽!

白水晶功效可以分成下列三種。

 

1/ 改善磁場

自動平衡體內失衡的能量

純粹潔淨的白水晶之光,源自七彩顏色,能夠自動補足我們體內衰弱的脈輪。白水晶穩定的特性,更可以平衡能量,在幫助佩戴者的同時,進而改善周遭的磁場。

 

2/ 提高專注力

集中精神思緒不再渙散 !

白水晶能夠放大能量,提供良好的精神力量,遮蔽干擾,使思維更集中,讓頭腦更清晰,並增強記憶力和理解能力,適合需要時刻保持頭腦清晰的人。

 

3/ 避邪擋煞

潔淨的白水晶能量,讓負能量無所遁形 !

白水晶透明潔淨的特徵,不但不容易沾附負能量,更能夠淨化周遭磁場,無論是作為水晶消磁或清理體內穢氣都非常有效,讓佩戴者情緒不再低落焦慮,並使遭受挫折的人恢復元氣。

 

二、適合配戴白水晶的三種人 

 

1/ 新手入門

全方位提升,自動補充缺乏的能量!

白水晶是所有水晶中,能量最平穩、純粹、多元,也適合所有人,因此最推薦剛接觸水晶的您,選擇一條白水晶手鍊隨身佩戴。

白水晶能夠平衡體內脈輪,綜合強化氣場,是提升身心靈的絕佳選擇!

白水晶幫助我們撫平內在紊亂的情緒。

 

2/ 學生、腦力工作者

害怕讀書分心,過目就忘嗎?

白水晶提升專注力的特性,讓你的精神更能夠聚焦在眼前的事物,不再分神浪費時間。可以在書桌擺放白水晶柱或白水晶球並提升你的意志力,無論是念書或工作效率都會倍數成長!

心神不寧時使用白水晶打坐、冥想,幫助我們聚集心神。

 

3/ 易情緒低落者

白水晶幫助我們提升氣場,不被負面能量綁架 

一個人的氣場好壞,決定了思想是否正面積極,若想要調整自己的負面情緒,可以試著佩戴白水晶也提升氣場,讓自己成為身體的主導者,不再被負能量左右情緒,好運自然滾滾來。

擺放白水晶洞或是白水晶簇,淨化空間以及消磁淨化。

白水晶七星陣,有助於鎮宅避邪,驅散負能量。

 

三、1+1 > 2白水晶與其他水晶的神奇搭配

 

白水晶不但能平衡脈輪,更可以放大周遭水晶的能量,組合出不同的特殊效果,接著就看看白水晶跟其他水晶可以組合出什麼樣的效果吧!

 

1/ 白水晶+綠草莓晶 ▶ 事業招財

白水晶搭配綠草莓晶,能夠強化我們的心輪,讓我們能夠更有包容力並尊重不同的聲音,廣納多元的意見不再專斷獨行,在贏得他人尊重的同時帶來財富。

綠野仙蹤 | A02草莓晶白水晶水草瑪瑙
 

2/ 白水晶+茶晶▶ 擋煞除晦

茶晶搭配白水晶,能帶來寧靜安逸且祥和的磁場,有助於排出體內的濁氣、病氣,讓虛弱受傷的能量恢復,並提升自身的正面能量。

松鼠的橡子果 | A04茶晶白水晶

 

3/ 白水晶+粉晶 ▶ 貴人桃花

白水晶搭配粉水晶,能強化佩戴者的人緣與魅力,讓你的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難以抵擋的光采,並獲得意想不到的緣分!

午茶時光 | A26粉晶薔薇石白水晶
 

四、白水晶種類有哪些?

 

1/白水晶種類

不同形狀的白水晶名稱也不同,成柱狀的叫白水晶柱,打磨成圓型的叫白水晶球,兩者在風水上都有開運擋煞的妙用。

  白水晶的種類
白水晶柱功效強勁,開運擋煞一把罩 白水晶球功效為形成能量保護罩,改善範圍內的磁場


至於多個白水晶柱共生在一起稱做白水晶簇,如果水晶簇形成洞型,就是白水晶洞!你可以利用這種型態的白水晶消磁並改善磁場,效果卓越!

  白水晶的種類
白水晶簇由許多白水晶柱組成,人多力量大 白水晶洞

 
五、白水晶禁忌有什麼需要注意?

 

白水晶幾乎是百無禁忌,適用所有的消磁淨化法,最方便使用的便是日光法跟香爐法,不過千萬別用冷凍庫消磁,這是錯誤的方法唷!

白水晶左右手都可以佩戴,並不會影響到功效,最怕的是戴不順手就擱一邊了


─ 願白水晶的力量,帶給你最完美純粹的狀態。

 

【熱門文章】

>>紫水晶招財、旺事業,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水晶!【2024最新】

>>關於粉晶你一定要知道的事【2024最新】

>>水晶真的能帶來好運嗎?最完整水晶功效、水晶消磁方法大公開【2024最新】

 




妳可以在月色真美找到由珠寶鑑定師把關、靈氣治療師搭配設計的白水晶手鍊。


關於白水晶的介紹就到這邊,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或是想知道更多水晶的知識,歡迎點我line詢問唷!

 

 

本文由珠寶鑑定師與靈氣治療師共同撰寫,圖文皆有版權。

Copyright © 2024 月色真美